close

2.jpg 

最近媽媽都在魔鬼訓練我說:親愛的愛可阿姨,當新娘,恭喜恭喜!永裕愛河~

結果我都大舌頭還有被電視上的 Dora 姐姐給分心,只會說:心愛德愛吼阿姨~ (Tim!專心看媽媽嘴巴跟著說不要看電視!),勾洗勾洗!油浴愛侯~

3.jpg 

(講完還有我最愛的冰棒吃,爽翻掉了!) 

TIM 媽說:親愛的妹妹,收到妳越過海洋來的喜帖跟照片,一張一張仔仔細細地帶著笑容看了好幾遍; 想著想著覺得跟妳們家姊妹的緣分真的不知道是哪時候修來的,還記得住妳家時妳還念著國中咧!穿著學校制服寫著功課的妳一路到現在亭亭玉立... 一路上有個妳這個可愛的妹妹在旁邊圍繞著彌補了我只有哥哥的遺憾~ (不對,應該說我覺得可以拿我三個哥哥來換妳,哈~)

如今妳有了個好歸宿,相信Nathan在張家幫&郭家幫(是的,我來吆喝一下也是有幾個囉囉可賣命)的勢力下不敢欺負妳,妳好好地坐穩龍椅享受被供養著吧~

我超不會寫文的,心裡一堆話到了這裡寫不出幾個字,就非常非常非常替妳高興,也深深深深深深地祝福妳們倆! (熊抱!)

1.jpg 

(剛剛花生什麼事? 媽媽我可以再來一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